終於到了要挑婚紗的日子了
好像應該要興奮一點,
可是我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反倒是緊張不已!!深怕挑不到喜愛的禮服。


一兩個月前就開始找資料,
V W 一年內的青樺照片瀏覽一輪
找出自己喜愛的禮服款式
寄mail給禮服專員。

在挑禮服的前兩天,禮專打電話確認時間
我也提了「已寄禮服的圖片」
禮專說「好,我會特別注意,把你喜歡的款式先保留下來」
聽了還滿安心的,覺得受重視!
沒想到,這是敗筆之ㄧ!!

當天約兩點
我們準時抵達
一到青樺
挖~已經好多人了!
青樺下午兩點才開門
但是禮服部卻已經有兩三批人馬開始挑禮服了
我們準時到,居然有人比我們更早行動...
這時才真的感受到
「青樺是生意很好的婚紗店」

左盼右盼
就是等不到我的禮服專員
好怪
怎麼比我晚來的都開始試了呢?呼呼548MSN表情图片8
心情繼續忐忑不安.....

等了約莫二十分鐘
禮服專員終於來了
【居然也沒有說聲抱歉,久等了
俗辣的我怕氣氛搞僵,也沒有說啥~~
不過這時候,心情有一小點不開心】呼呼453MSN表情图片2

一開始,裡專問我:「喜歡什麼樣的款式?有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稍楞了一下「不是寄了信嗎??」呼呼524MSN表情图片16

抱持著「禮專已經看過信,心裡有譜」的心情
跟他提了外拍的景點,以及我要紅色的禮服
就開始進行挑禮服的工作。

很快地,禮專拿了五六件不同樣式的禮服。

第一輪
桃紅的雪紡紗
紅色的大花蓬裙
......
其他的沒印象了。

穿了五六件,
沒有定案
因為完全沒有「就是你了!」的那種感覺。

第一輪的禮服只保留一件待選。


第二輪。
禮專再度拿了五六件的禮服,
又是沒印象的一輪。

第三輪。
試了十來件,
約莫有個想法。

我想要蓬裙的
拿了一堆有蓬裙的試穿
最後又選回第一輪的禮服

挑得有點心煩,一直沒有喜愛的
而禮專在又試衣間告訴我「必須要選快一點嚕,晚上還有一個客戶」呼呼396MSN表情图片2

讓我心裡頭有點點壓力

試穿了約二十件
試了後面忘了前面
加上禁止拍照、攝影
真的很難選出自己喜歡
(沒有特別好看的)

我們決定
先選白紗

圓圓妹興奮的幫我去試衣間找了好幾件
幾乎所有的白紗都是他找來的
青樺的白紗很好挑
試了六件左右,
馬上決定要的兩件白紗

問題又回到最難的晚禮服上

最後,也不知道鬼迷心竅還是怎樣
我匆匆決定了三件
也沒想著說要下回再來(當時心裡一定怕下次再來的麻煩)

花了快四個小時
終於決定了。
但是,心情卻一直忐忑不安
深怕拍出來不好看啊啊啊啊啊
呼呼478MSN表情图片2

挑婚紗心得:

1.一定要事先選好自己喜歡的款式
   並將照片列印下來(用mail溝通太不保險!)
   或者把婚紗雜誌拿去現場比對
  禮專比較容易抓到你的喜好 
  否則茫茫衣服中,
  很難找到他認為好看,而你也喜歡的
  而且當下,思緒滿亂的,很難具體形容自己要的禮服,因此也難挑到禮服了

2.青樺的禮服的確不是強項 
   所以要試很久才能挑到喜愛的
   看起來也都有點舊了
   不過在網站上看到學姊們呈現出來的效果,倒是挺不錯的
   不用在意新舊,款式、顏色適合自己,比較重要
   【可是 我已經在擔心訂結婚挑不到婚紗了】

3.如果一次挑不到喜歡的,千萬不要客氣,也不要怕辛苦
   改約下次再挑
   否則挑了自己沒很喜歡的
   拍出來的成品可是一輩子的紀念呢

4.作陪的人
    帶幾個自己信任的親人或朋友
    因為看鏡子中穿禮服的自己其實不大準
    還是有第三者來做判斷比較好
    如果可以找到奇數人就更好了
   (投票才不會平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