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穿禮服,新郎穿什麼?
似乎沒啥人分享經驗。
看網路上的照片,穿的不外乎是西裝自備的襯衫
(沒穿的另當別論了)

青樺的包套贈送兩套西裝--一黑一白,由配合的「芊翔西服」提供,
但西裝只有八種選擇,就是單子上面的那八件流民兔子MSN表情图片20
有:很怪異且顯老氣的灰色,黑色燕尾、圓領、箭領,白色燕尾、圓領、箭領。
說真的,衣服都不甚好看,版型也不能修飾或襯托身材的優點!
有等於沒有!!流民兔子MSN表情图片18

另備有西服背心(加價兩千)
英式禮服(加價三千五)

穿上這加價款式,真的比較英挺帥氣

但我們覺得只是拍照,沒有加價必要
(個人的OS是:把預算省下來給我加挑照片)好可爱的猴子MSN表情图片65

最後,選了一套白色燕尾、一套黑色圓領西服註一

小姐不斷遊說我們訂做西裝
買一送一,一套28800!!!!當場下定西服還可免費升等
因為Shih桑已有好幾套西裝,
我們選擇不訂做西裝,
也不升等成加價的禮服

頓時間,小姐的臉色小小變了一下
讓我也有點小小震驚
明明是挑選西服,變成半推銷大會好可爱的猴子MSN表情图片56

西服決定後,剩下的就是便服的部份了。
為了配合女生的五個造型,男生也要有五個造型。
可是看網路相片,男生的衣服似乎都不是重點,因為都被女生遮住了。

不過,Shih桑是很重要的!

所以,賢內助我
很認真的上網蒐集資料,參考襯衫適合的款式及顏色(((這句是全文重點))))))好可爱的猴子MSN表情图片32
我們還特地挑了一個假日,去找拍照鞋及拍照衣服

最後買了一件藍色的直條紋襯衫
我媽媽買了一件咖啡的直條紋襯衫
Shih桑自己的N件素面襯衫

男生的衣服就此決定啦~!
雖然過程寫得很簡單
但我可是有用心尋找挑選的喔!!!!


建議:

拍照當天多帶幾件不同色系襯衫領帶
襯衫可挑條紋或者素面皆可
拍攝時,攝影師根據女生的禮服建議可搭配的衣服。


【註一】

因自己準備了黑色西裝,所以芊翔提供的西裝我們沒用到,
建議自己有西裝的,談包套內容就可以把黑色西裝退掉,換成其他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