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們一家三口到了遠百慶祝母親節

遠百樓上沒什麼我們喜愛的餐廳,最想吃的是瓦城,但隔天才開幕,我的瓦城~~~~~~~~~~~~~~`

來到了skylark,好久沒吃了,沒想到居然高朋滿座,還得等半小時,在這平常日的夜晚

最討厭等待的Shih桑,也有耐心利用這半小的時間要陪我挑母親節禮物

【編按:據Shih桑的說法,他原先想送錶,但因本人強力反對,所以只好讓我自由選擇】

雖然我嘴裡嚷嚷著要買包,Shih桑也ok,但,一時片刻,我也不知道我要買啥包包

Shih桑說可以在遠百逛逛挑挑,重點是,遠百沒有我要的包包專櫃啊!!!!!!!!!!!!!!!!

所以,賢慧的媽媽,就來到了童裝部,殺到我很想買的童裝專 櫃--Hallmark

我們左挑右選,終於相中了了一件熱情洋溢的吊帶褲,讓媽媽我愛不釋手

準備出手時,哇~1880元【for 3month~6month】

沒有講價空間,

我看了Shih桑 一眼,眼眨也不眨的說:「好啊~買啊~」

我說這位爸爸,你現在只要買女兒的東西,什麼價錢都可以是吧

這套衣服頂多穿三四個月就沒穿了耶

2000元可是要我在台上揮灑多少口水才賺得回來!!!!!

阿妞啊~~你爹遇到妳就失去理性了啦

以後你要負責帶著阿爹去逛街,跟阿爹開口說要買東西送馬麻啊!!!

 妞妞長大嚕.jpg        

 妞妞穿的是Helen送的Hallmark的漂亮衣服及可愛皇冠,左圖是妞妞三週大,右圖是妞妞14週大,妞妞長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