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節到尾聲了,終於結束連日陰雨綿綿的生活

接連幾個假日都得待在家裡

早在幾天前SHIH桑就開心地計畫著要好好利用這週末出外踏青

地點從吹冷氣的十三行博物館-->悠閒午后的愚人碼頭-->開車看風景

shih桑一路開開開,我以為就是這般看看風景

等到停車後,才發現原今天的目的是爬他的"秘密景點"

重點是,這時候我們還沒吃午餐,就要來爬山!!

(我承認我先吃了一個大布丁跟一包樂事)

很有活力的爸爸背著妞妞一路向前衝

今天天氣好,到了觀景台可以看到一整片台北盆地,連外海都看得很清楚

活力依舊十足的爸爸在介紹地理環境

 爬到山頂還可以繼續讓女兒玩,老牛益壯

因為第一次帶妞妞做"階梯散步"

加上個人對這項運動一點都不熱中

所以選擇半小時就能到達,且有美景可欣賞之處

坐在觀景台上,吹著風,看著風景,十分舒服

(有人有興趣下回一起去泡茶、聊天、吹風的嗎)

當媽的我也不能偷懶,哈,我選擇背妞妞下山...

妞妞在媽媽懷裡一下就睡著了,可見我的功力高深啊!哇哈哈

IMG_5249.JPG 

 不過媽媽功力再怎麼高深,也比不上爬樓梯時還樂在其中,一路往前衝的爸爸

(因個人懶得再背單眼上山,所以僅用手機攝影,造成畫面嚴重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