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吃堂妹的喜酒,所以我們又來到台南。

開長途車最大的考驗就是--如何讓妞妞乖乖長時間坐在汽座上

媽媽在後座賣力耍寶,說、逗、唱、跳樣樣來,

加上使出大絕招--吃米餅、玩寶特瓶、給妞咬任何安全無虞的物品

妞才好不容易有了如此乖巧的坐像假象                                                         

        IMG_7205.JPG         

 真實面貌應該是這樣的(更淒厲的畫面拍不到,因為得安撫阿妞)

妞已經快坐不住,要爆發了

【有人可以提供可以有效安撫寶寶的汽座玩具嗎?】

IMG_7215.JPG

不過整體而言,此趟南下妞妞都在睡覺,所以還算乖巧,從台北到台南,

到西螺休息了一站吃飯,就順利到達目的地

吃完喜酒的活動才是此趟的重點

這是Shih桑十年不見的好室友~阿狼

Shih桑還叫人家胖狼,希望下次見面時,我們家Shih桑也跟瘦狼一樣變成瘦牛

IMG_7217.JPG 

 阿狼阿杯,你怎麼這樣看我,看我好可愛是不是?

IMG_7219.JPG 

阿狼阿杯,你要常常來看我,這樣我才不會怕怕啦

 IMG_7220.JPG

隔天,回到下營探望上次未能看到的外曾祖母

初次見面,妞妞害怕地哭了

IMG_7238.JPG 

別怕別怕,這是馬麻的外婆啊

IMG_7243.JPG

探視完外婆,來到糖廠吃我朝思暮想的冰

妞妞只能看著媽媽跟爸爸吃冰

為了犒賞妞妞

媽媽決定讓妞妞坐馬馬

妞妞絲毫不領情,十分害怕,

妞妞最愛踢踢的腳腳緊緊夾著木馬,

還是我們把拔牌鐵金剛最讚啦


有了小朋友之後,遊玩的地點也隨之改變

人多的風景名勝不是我們遊玩首選,

與當年一起出遊、瘋狂的好友聚會,

雖已不再輕狂,

但彼此分享近況,

加上下一代新成員玩在一起,

這種感覺更是美妙!

各位葛葛、姊姊、底迪、美眉,歡迎來找我妞妞玩耍喔~~!!

IMG_7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