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的辛苦之處
箇中滋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老師」在很多人的眼中是一個穩定、輕鬆、高薪的職業
唉~真是如此嗎??
三聲無奈

  1. 嘆息




    的確,跟許多行業比較起來,老師這工作不算辛苦
    不過,現在帶三年級的我,每天過著七點二十上班,晚上七點下班的生活
    實在是有點彈性疲乏了

    前陣子參加學校舉辦的健康檢查
    又多自費檢查了兩個項目
    檢查出來的結果跟兩年前大同小異
    異常的地方一樣是幽門螺旋桿菌呈陽性

    這是什麼東東???

    回省北看家醫科,醫生說這是會造成胃發炎、胃出血、胃潰瘍、胃癌的東東
    有沒有辦法解決?
    好加在!有!吃藥!有一種叫做三合一疫苗的

    當下想說還好,吃藥丸我可以忍受

    沒想到醫生居然不開藥給我

    他說,三合一的藥丸中,其中之ㄧ是胃藥,要開胃藥就得照胃鏡,以求更精確的了解情形再對症下藥

    石化
    蝦咪????


    ??

    我不是都已經抽血檢查了嗎??為什麼還要照胃鏡勒
    我不依



    除了怕,還是怕~~ㄍㄧㄚ ㄍㄧㄚ~~~~

    不過重點是,我連照胃鏡的時間都沒有啊~~~

    唉~所以,只好繼續等嚕~

    等到我的小鬼們畢業了,再來好好地跟我的胃奮戰!!!

    蝦咪?請假看醫生??

    別傻了!請病假還要自己付代課費不打緊,還得邊看病邊擔心小鬼們會不會又出包,我的胃應該會加速破掉吧!

    唉~當老師,也許什麼都好,但,自己的身體無法好好調養

    各位看官們,你們說,這有啥好勒????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