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紅牌各位老師們!請注意!!別再以身試法了!!
為了我們吃不飽、餓不死、沒尊嚴、要良心、一位難求的工作,
還是把我們的費心、良心、擔心、用心、不忍心、苦口婆心、放不下心、不到黃河不死心、刀子口豆腐心全部都收起來吧!

零體罰一直是教育部推行的政策,只是,有天使老師可以當,誰想要天天發脾氣呢!
人本一句話,教育部就要隨之起舞,匆促決定很多事情
有沒有想過站在第一線幫他們打仗的人該怎麼打?

我希望人本可以創立一所師範學校,我一定第一個去報名
學學要怎麼用愛的教育告訴孩子"一定要寫作業喔!不要偷懶喔!"
學學要怎麼用愛的教育告訴孩子"不可以忘記帶作業喔,不然上課就沒事了"
學學要怎麼用愛的教育告訴孩子"要記得打掃喔,不要打掃的時候只知道玩"
學學要怎麼用愛的教育告訴孩子"上課不可以睡覺講話喔,不然學習沒有成效"
學學要怎麼用愛的教育告訴孩子"要記得寫功課喔,要記得背書喔,要懂得守秩序喔,"
學學要怎麼用愛的教育告訴孩子"這是學校所有師生捐給慈愛社的錢ㄛ,要好好善用兩個月的三千元,不可以拿去網咖玩掉喔"


如果我可以像一個天使一樣,每天只需要溫柔地、輕輕地說"孩子們,該做XX"了

就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我也很願意低~~

更會雙手舉高高贊成零體罰,最好所有的孩子都回家管教啦

不可罰站、不可罰抄、不可刷地........



相信我

有天使要當,誰想當魔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