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家是我肖想已久,以美麗禮服著名的蘇菲亞(SOPHIA RITZ)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一開始接待我們的是陳小姐。
陳小姐很親切,讓我對蘇菲亞可能冷冰冰的印象解除。

一開始,陳小姐馬上帶我們參觀他們的強項--禮服。
可是我們只有看到精品區及手工區的禮服。
工的確是很細緻,禮服也很美,果然是蘇菲亞。

但是一般區的禮服我們就沒參觀到,真是可惜,錯失一個欣賞的好機會!

接著談包套內容。

一開始我透露了還在青樺及蘇菲亞中游移。
也因此,門市對我保留了不少。
很多東西都無法了解更細節的部份。

所以要了解能享有的優惠,千萬不要一開始就透露有待選名單。

包套內容貴到令人咋舌!!!!
20組,要價69900。
優惠內容很制式,也很硬,連放大照都只能24吋。
聽說,婚紗展優惠更多,還有五選三好禮大放送。
沒去,也無從比較,有興趣的應該要趁著四月的婚紗展趕快下手。
因為,蘇菲亞一年固定漲兩次價,分別在五月及七月。
這麼看來,四月的婚紗展的確是到蘇菲亞下定的好時機。

雖然,禮服我很愛,但是,價格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陳小姐大概也看出我們的猶豫,因此,介紹我們去SOPHIA 的姐妹店~~風荷時尚。
因為常看到這家婚紗的作品出現,加上有蘇菲亞的加持。
所以,決定一探究竟。

【風荷時尚】
其實,這時候連我都有點累了,一進去業務不是很熱情,感覺有點商業化的口吻介紹。

照慣例,看了幾本相本。

我對【風荷】完全不了解,所以憑藉的全是第一印象。
妝很乾淨,攝影也ok ,活潑自然,禮服沒太大感覺。
但,總覺得幾個還ok的因素加在一起,卻少了些什麼將三者總和起來的東西。

接著門市介紹他們的新方案~走拍。
我也聽的有一搭沒一搭的。
因為本身不喜歡為了拍照,而到一個雖美卻跟自己關聯興不大的地方,
我要的是跟自己有切身相關的拍照景點。

包套內容沒有記,30組四萬有找。
(原來價格打七折的優惠)

這ㄦ的門市一直要我留下訂金,保留世貿展的優惠。
一開始要我留五千,最後看我沒什麼意思,改要我留一千,可以轉項。

這種逼迫的感覺我不喜歡啊~~~~
加上心裡很清楚的知道,這不是我要的風格。
因此,不管再怎麼優惠,還是決定,離開。

此時,心中大概有個定見,但還是得等男主角回國,再做最後定奪。
加上,青樺的禮服,一直是讓我擔心的一環。
偏偏今天自己的臉皮不夠厚,不敢要求看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