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到達青樺,約八點十分開始「動工」。

先由造型助理換棚外白紗(所以沒穿前扣式衣服影響也不大啊)
上水粉(水粉上得很簡單,我以為要上厚厚的一層)
做造型

上粧前,函師問是否需要安瓶
因溝通的印象,SULA的我使用了一支
(但另外一個新娘並未使用安瓶,造型師仍然很盡責..
我的五百元啊.....就說我是sula粉红小天使MSN表情图片1)

上安瓶為了讓臉上水分飽滿,方便上妝
可是我也沒有特別的感受
感覺像是擦心安+服務費

上底妝的同時,造型助理也在一旁上捲子、塗指甲油(手)【腳的指甲油要自理】
函師的底妝上得很輕柔,不會讓人覺得厚重、皮膚無法呼吸。

底妝上得很快
主要著重要眼妝:貼雙眼皮膠(讓雙眼皮更明顯)、假睫毛、上了N層的睫毛膏
函師還貼心地問我會不會覺得眼睛很重
平常我只習慣上一層睫毛膏,更沒貼過雙眼皮膠及黏貼假睫毛
可是對於這樣厚重的眼妝也能接受
妝大約畫了一個半小時

由於沒有造型師外拍,函師設計了一個便於變換的簡易髮型
加了幾撮假髮,看起來也很自然,
幫我
修剪有點厚重的瀏海
大約十分鐘即完成造型。QQ猴子MSN表情图片7
函師是個造型快手!!

身上的配件(項鍊、耳環)由造型助理先行挑選
再交由造型師決定

穿著禮服動彈不得兩個小時,終於大功告成。白馒头MSN表情图片51
呼~~~~白馒头MSN表情图片65

Shih桑看到完工後的我
直呼眼睛大得嚇人白馒头MSN表情图片69
(我眼睛也沒多小好嗎!!)
這樣拍起來才好看嘛~


相較於女生的造型,
男生的造型簡單(或者說是隨便比較貼切)很多
男女生同時作造型
男生由造型助理幫忙打理頭髮、上簡單的底妝安瓶(自己攜帶)
但我還在上眼妝的時候,SHIH桑已經在當「搬運工」了
(與燈光師ㄧ起準備外拍的道具及男生的拍照衣、拍照鞋)

婚紗店,果然是女生當女王地方啊!!白馒头MSN表情图片6白馒头MSN表情图片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